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January 7, 2013

一切都真的已经结束...
我不知道怎样~
不知道要对谁说~
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~
有时笑哈哈不代表真的觉得好笑~
每个都以为都觉得我已经习惯啦~ 那么多次~
这一切都是你们自己觉得自己以为罢了~
你们说到我好像哎呀都试过那么多次~ 我会好回的啦~会很快有新的~
哈哈~很快没事?很快有新的?哈哈哈~ 其实这句话真的很伤~
我都知道你们觉得你们认为我是很快找到每次都会有~
不过心理面想什么~ 原来认识那么多年都不了解的~
哈哈哈哈~ 没关系~ 我不介意~
我说过了就算~ 发泄了就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